资讯报名信息政策解析课件更新考试大纲课程:免费试听招生方案报名流程网校名师

指南报名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复习:试题中心复习指导FLQ 考试考试论坛

首页>会计网校>ACCA>ACCA考试动态> 正文

ACCA 2014年年费缴纳步骤详解

2014-1-22 15:49 【 】【打印】【我要纠错

2014年ACCA 年费为81镑 ,交付年费具体步骤如下:

1、登陆www.accaglobal.com .网站。

2、点击MYACCA。

3、输入您的学员号和密码。进入您的个人空间。

4、点击ACCOUNT ADMINISTRATION。

5、点击Fees & payments后生成一页TRANSACTIONS SUMMARY。

6、在您需要付款的SELECT小方框处点击打√后点击上方的Pay。

7、点击后生成您需要缴款页让您再次确认需要缴款的数额后点击Pay。

8、American Express/MasterCard/VISA/Maestro 选择一项点击

9、填入信息后点击NEXT。

注意:security number或者CVC是卡背面数字的最后三位;如果付款不成功有可能是:

a 信用卡不具备在线支付功能

b 信用卡在线支付设置了限额

c 信用额度不够了

d 招行信用卡可以选择solo选项试试

10、交付后会生成页面PAYMENTS--Authorisation successful ,如需年费发票可点击下方Print Receipt按钮,即可生成Payment Receipt收据页。

11、最后点击下方continue后回到TRANSACTIONS SUMMARY会看到Account Balance显示0.00,为交费成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Sar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