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网校关注(2014.01.21)

2014-01-21 16:31  【 】【打印】【我要纠错

【网校关注】

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苏苏老师指点迷津:如何形成知识体系

网校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新课已经抢先开通。其中有大家非常喜爱的苏苏老师来讲解中级经济法的部分课程,为了帮助广大学员更好地备考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苏苏老师总结了学习方法供学员参考,希望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学员梦想成真!

问:学习方法上,您有什么好的介绍吗?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如何才能形成一个知识体系?

苏苏老师:第一,做时间的主人。要会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弦不要拉得太紧,否则会觉得自己天天在考证,天天活在苦难中。就说我自己吧。我也考了很多证书,但是我觉得一点也没有耽误我玩。我就是做到,该玩的时候玩得尽兴,该学的时候学得踏实,别总玩的时候想着学,学的时候想到玩,多累啊。

第二,思路很重要。我觉得学习的话,一定要有明确的主线和框架感。当我看一本教材时,我都是先看目录,大体上体会下结构。然后到每一章,我读完一遍后,都是把一章的内容用思路图总结出来,很多人觉得这个麻烦,但是其实不做这个后期才麻烦呢,因为你需要花更多的时间解决遗忘的问题。最后全书读完,我会再翻到目录,再体会下全书的结构,这时候一本书就“由厚变薄”了。等你第二遍学的时候,就知道哪里从全局来看重要,哪里是不重要,在做好的图上修改补充就好了。

第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也看到很多同学想了解这个人、那个人的学习方法,其实每个人的基础和记忆能力都是不一样的,可能有些同学经济法考前突击了几天就过了,可能有些同学折腾了半年也不行。所以我觉得关键是先做到了解自己,给自己定一个“接地气”的学习计划和方法,要踏实下来,脚踏实地地干才行。

名师介绍:

苏 苏 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拥有多年的注册会计师、审计师等相关考试的辅导经验,对相关科目的考试特点及命题规律有着较深的研究。苏老师授课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应试针对性强,了解学员学习特点并擅于帮助学员归纳总结各阶段的学习方法,深受学员喜爱。苏老师还拥有多年的事务所及实务咨询、企业培训工作经验,授课中理论联系实际,使学员的学习更加轻松和深入。

授课特点:重点明确、体系性强;通俗易懂、化繁为简。

所授课程:2014年中级会计职称 《经济法》

学员听课感受:

学员 依之小艾

本来今年经济法考完,没有多大信心通过的,但是还是通过了。当然,最大的功劳是苏苏老师的。课件听了多少遍,讲义翻过多少遍,不记得了。苏苏老师的总结能力超强,谢谢苏苏老师!祝苏苏老师2014年新年快乐,天天开心,事事顺心,more and more beautiful!

学员 sxq1002

苏苏老师的课深入浅出,好懂,对于一点儿基础都没有的学员来说,非常适合,有点有面,知识结构系统全面。2013年的经济法过了一遍她的基础班,重点章节听了2至3遍,75分。非常感谢

学员 墨镜百合

苏苏老师,把每一个知识点都结合小例子解释得清楚明白,听完她的课不会有似懂非懂的模糊点,教学认真严谨,通俗易懂,而且擅于串联、对比,总结多,对比多,难点小总结,章节大总结,一步三回头,再加上声音好听,娓娓道来,我真是非常非常喜欢。

【更多精彩】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正保会计网校查阅。

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