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论坛精华(2014.03.12)

2014-03-12 16:03  【 】【打印】【我要纠错

【会计实务交流】

制作卖场展台成本核算

问:请问老师我单位制作卖场展台,如何成本核算?

答:如果贵单位有材料库房、有保管员负责收发货,而且有相关的出入库凭证,那么成本核算还是先把材料入库,再根据出库量计算成本。

如果没有相应的手续制度,那么只能按购进材料发票记入成本。因为即使先把材料入库,再出库,也只是没有根据的形式,没有任何意义。

【纳税实务咨询】

缴税凭证上的应纳税额是150.27元,请问零头0.27元是否可以免征税款?

解答:不可以。《国家税务总局关于1元以下应纳税额和滞纳金处理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25号)规定,主管税务机关开具的缴税凭证上的应纳税额和滞纳金为1元以下的,应纳税额和滞纳金为零。本公告自2012年8月1日起施行。该公告中“应纳税额和滞纳金为1元以下的”,指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时应纳税额和滞纳金为1元以下的,而不是应纳税额中不足1元的部分。

【论坛精华】

哲学小故事:德摩西尼的故事

古希腊的著名学者德摩西尼是一个天生声音微弱、吐字不清又气喘的人,而且怎么也发不清“R”这个字母。据说他为了克服自己口齿不清的缺憾,便经常把石子含在口里说话;还站在海滩上,向着大海呐喊;有时一边往山顶跑,一边背诵,练习一口气念好几行字;有时站在镜子前演讲,以纠正自己的姿势;他甚至专门挖了一个地洞,把自己关在地洞里练习演讲,为了防止自己外出影响练习,他甚至把自己的头发剃掉半边……

后来德摩西尼成了自古以来最伟大的演说家之一。

哲学感悟:弱点可以成为你一生中最大的激励因素,也可能成为你消沉胆怯的原因。克服弱点的最好方法,是以行动来藐视其存在。

【学员心声】

2014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30日,2014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25至26日。2014年中级会计师学习该加快速度了,你学习进展怎样?网校对你的学习帮助大吗?下面是网校学员分享的网校学习感受,与大家共勉,祝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网校学员:unet2010

早就听了正保会计网校2014年的课,也一直在听课的过程中写着对老师的评价,从2014年预习班,一直到2013年基础班,再到2014年的基础班,每一个班,老师都有其讲解的重点。一直以来,就十分关注网校,从2009年开始考中级会计职称,第一年我过了两科,第二年又过了另一科。在网校老师的帮助下,2010年终于把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完美收官。2010年下半年,又报了正保远程教育旗下的法律教育网,又开始备战2011年的司法考试,虽然并不太顺利,但终于在2012年的司法考试中取得了好成绩。休息了一年,在一次上正保会计网校论坛时,看到一个花儿朵朵开的论坛学员时,真正感觉到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在自己这个小圈子里,没有多少人学习,家里人也不是特别支持,但看到“花姐”这个榜样,我还是想试一下身手。想试着一边学习,一边生活。在考司法考试时,真的是进入一种司考境界吧,只有司考。是的,所以想再努力一把,不再只有考试的生活,但在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自己真的是只有考试,就想赢,那就好好干吧!

网校学员:jyf8806

对于四十有六的我来说,通过正保会计网校的学习,2013年一次性通过了中级会计职称三科考试!感谢陈华亭、高志谦和苏苏三位老师的精彩课程!感谢正保会计网校!

网校学员:llt666

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的老师们,我是零基础妈妈级考生,六年前考过会计证,狠狠心直接报了中级职称,课本根本就看不懂,听了老师的课才能看懂书,最后连习题班都没有时间听。通过了中级会计实务和财务管理,高兴坏了,太感谢了!2014年继续学习,要更努力才行,坚持就会有收获!

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