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论坛精华(2014.03.21)

2014-03-21 15:10  【 】【打印】【我要纠错

【论坛精华】

人生要定立清晰而长期的目标

今天的生活状态,不由我们今天决定,它是我们过去生活目标的结果。明天的生活状态,也不由未来决定,它将是我们今天生活目标的结果。目标是行动的导航灯。目标的威力:

1.目标可以给人的行为设定明确的方向。使人充分了解每个行为的目的。

2.使自己知道什么是最重要的,有助于合理安排时间。

3.目标可以促使自己未雨绸缪,把握今天。

4.可以使人能清晰地评估自己每个行为的进展,正面检讨每个行为的效率。

5.能够使人把重点从工作本身转移到工作的成果上来。

6.使人在没有得到结果之前,就能看到自己的结果从而产生持续的信心、热情与行动力。

【学员心声】

2014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为4月1日-30日,2014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时间为9月20至24日。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学习该加快速度了,你学习进展怎样?网校对你的学习帮助大吗?下面是网校学员zhongjie1212分享的网校学习感受,与大家共勉,祝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网校学员:zhongjie1212

查完成绩比较激动,初级会计实务85分,经济法基础78分,比估分稍微高点。因为我是零基础考生,考初级职称对我来说已经算是个挑战了,能够以这么高的分数通过,真是没想到!非常感谢叶青老师、杨闻萍老师的精彩讲解,老师讲课都非常的通俗易懂、条理清晰,我觉得零基础的考生可以去听听这两位老师的课。还有,正保会计网校的机考模拟系统对我帮助挺大,我基本就是做上面的题目来练习。谢谢网校提供的平台,初级职称的通过给了我信心,明年打算备考注册会计师,继续跟着网校老师学习,提高自己!

网校学员:wang5mei

今天查分数,经济法基础70分,初级会计实务83分,过关了,心情激动,开心!对于我这70后,在工作和家务之余抽出时间学习确实艰难,太感谢正保会计网校给我提供学习平台,衷心感谢叶青老师、杨闻萍老师、郭建华老师、赵俊峰老师和赵玉宝老师,你们的课生动有趣,深入浅出,你们授课的同时还给我们鼓励,谢谢老师们,你们辛苦了!因为你们,我在考职称的路上才走得这么顺利,希望2014年继续在正保会计网校的支持下通过中级职称考试。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为助力广大学员高效备考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正保会计网校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辅导预习班、基础班、强化班以及移动班课程已抢先开通。网校移动班以10分钟为一个讲座,充分利用零散的时间,非常适合工作忙、无固定时间学习的考生。

为帮助广大考生熟悉机考环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网校推出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精心设计,包括“开始考试、考试记录、按章练习、练习记录、错题记录及考试大纲”六个模块,全方面助力2014年初级职称机考!

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