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正文

论坛精华(2014.03.19)

2014-03-19 15:33  【 】【打印】【我要纠错

【论坛精华】

吃饭玩手机会营养不良吗

吃饭玩手机坏处不少。据路透社1月2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护理学院儿童和家庭健康促进研究中心的学者发现,如果父母允许孩子在就餐期间使用电子设备或看电视,那么孩子往往营养不良,家庭沟通氛围也较差。

研究人员选取了1800多名父母,询问了在家庭就餐期间电子产品的使用状况;家长是否限制孩子使用手机;以及父母是否认为家庭聚餐是非常重要的事。之后还让孩子们判断家庭的沟通氛围如何。

研究结果显示,女孩比男孩更有可能在就餐期间使用电子媒体,而且孩子对电子媒体的使用频率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加。就餐期间使用电子媒体的情况更常见于缺乏沟通氛围的家庭中。此外,吃饭常用手机的孩子更喜欢喝甜饮料,对蔬菜沙拉、水果、牛奶等的摄入量不足,容易导致孩子营养不良。研究者认为,过多地将注意力放在吃饭以外的事情上,很容易导致摄入的食物单一且营养结构不合理。因此研究者建议,父母应限制孩子在就餐时对电子产品的使用。

【休闲娱乐】

学员心声

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于4月1日起将陆续展开,你学习进展怎样?网校对你的学习帮助大吗?网校学员分享了网校学习感受,与大家共勉,祝大家学习愉快、梦想成真!

网校学员GOGO薇:

每一年的查分开始之后,总会涌现很多的高分,而今年更出现了双百的传奇。不禁在心里惊叹,天才啊!看到他说每天早晨四点半起床学习,感觉像被人扇了一巴掌,不是因为他是天才才得高分,只是因为比别人多了一份努力、一份坚持、一份专注。很多时候,当一小部分人飞跃的比别人高很多很多的时候,总是会把这一部分人成功的原因归结于基因好、头脑好、天生的等等,好像这样就会减弱自己失败的挫败感。

早在前一两个月,就购买了中华会计网校的初级会计精品班课程,之后2014年预习班开课之后,断断续续的听了一段时间的课程,总体感觉就是吴福喜老师讲课超带喜感,笑眯眯笑眯眯的样子还蛮不错的;侯永斌老师就不说了,特幽默条理清晰。一直以来也是因为相信正保会计网校的实力,所以自考从业证开始就呆在这里也没挪过窝。报班的时候犹豫过,万一没过怎么办,报个班花了我半个月工资,也需要放弃很多东西。似乎每次考试都得考两次才会通过,拿不久前刚考出的从业来说,也考了两年,第一次可以说根本就没怎么看书,虽然也买了网校的课程,之后想来也只是纯粹自欺欺人罢了。

网校的老师很棒,尤其是今年与往年相比进步了多很,多种听课方式,听课进度也可以调整,即使是在上班的车上也可以用手机听课或者做题。既然已经到这份儿上了,不坚持到最后就太失败了,跟着网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虽然我没法像学霸一样每天大清早的四点半起床学习,因为睡眠不足,会长痘痘,肤色变差,然后上班打瞌睡,但是在有限的时间里高度集中精力专注学习,应该还是可以办到的吧,再继续二下去就老咯。

网络课程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将来网络教学必是大势所趋啊,现在的网校已是非常不错了,连网校都在进步,不能只有我在原地踏步。加油!也许会走得慢一点,但我一直在路上。

相关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