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今日话题]踏上2014年会计职称征途了吗

2013-09-25 09:37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踏上2014年会计职称征途了吗
踏上2014年会计职称征途了吗

  2013年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已经结束,不少学员反映今年考题不是很难但涉及知识点较全面。打算参加2014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学员,你感受到2014年考试压力了吗?已经开始学习了吗?

  学习要早做准备,只有这样,才能比别人更快地进入学习状态,更快地找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更快地付诸行动,更快地达到目标。俗话说“笨鸟先飞早入林”,即使我们不是“笨鸟”,也要“先飞”,提早开始学习计划,我们才比别人有更多的探索调整时间,从而学习轻松考试也轻松。

  论坛里,已经有很多备考2014的学友们前来报道,他们相信只有早行动才能够离成功更近,他们一起学习,互相鼓励,共同进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网校会计职称论坛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始你的2014职称之旅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