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初当会计>工商税务> 正文

辅导期办理增值税发票长期增量需要什么资料?

2009-3-27 16:52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辅导期的一般纳税人,因业务需要须办理发票增量时,必须预缴税款,方可办理发票购领手续。并且进项税额实行的是“先比对,后抵扣”的政策(基本上是认证的增值税进项发票要在认证的次月才能抵扣,其他类型的一般纳税人都是在认证的当月抵扣)。

  申请增量时应该提供公司的书面申请报告和申请超量超额领购专用发票审批表 ,首先办临时增量,税务部门要先检查公司的目前用量和收入,并由税管员根据公司的情况做核定。要提供本公司的所有资料和财务报表,由税管员做出申请批复报告,税管员再传递给发票管理的人员,再由科长签字,最后报所在局领导签字,并要预缴一定比例税款后,才能临时增量。

  临时增量三次以后,再根据用量,由上述程序办量正式增量。

                                   责任编辑:vivien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