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资讯榜> 正文

SAP与Novell合作 发布GRC解决方案

2009-10-26 11:58 IT专家网 【 】【打印】【我要纠错

  2009年10月12日,北京——Novell公司和SAP公司近日联合宣布扩展双方现有的全球合作关系,交付集成的企业治理,风险管理和合规(GRC)解决方案。双方正在合作进行产品集成,并计划携手开展联合的进入市场(go-to-market)系列活动,在GRC解决方案相关的战略方向上协调一致。这其中具体包括了SAP® BusinessObjects™ 产品系列中GRC解决方案与Novell安全与身份产品的集成,以及面向双方共有客户开展集成解决方案的联合市场营销计划。

  SAP与Novell两家公司此次达成的在GRC解决方案方面的集成整合,将在企业业务流程和IT安全与控制的鸿沟之间架起桥梁。双方共同交付的GRC解决方案,在支持端到端的业务流程和IT环境方面将是无以伦比的,可以帮客户实现敏捷、透明和企业责任;同时,通过认证后的整合和更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实现价值。由此,最终帮助客户降低风险、缩减成本,并改善经营业绩。

  “作为一家名列前茅的全球性航空公司,我们必须满足严格的安全要求,以展示我们的合规管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IT技术总监兼首席安全官Peter Brueggemann说:“我们非常高兴获知Novell与SAP开展合作,这使我们可以简化SAP环境和非SAP环境间的安全与合规管理 。两家公司的合作也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安全的方式授权员工与合作伙伴进入我们的企业系统,同时降低风险发生的概率。”

  当前,企业不得不面对管理成本、合规、安全以及风险所带来的日益复杂的IT环境。IT基础架构承载的是一大堆具有独特的风险控制和策略的不兼容系统,这令合规和风险管理工作复杂、耗时且代价高昂。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身份、安全和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Novell公司与业务流程、风险与合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SAP合作集成GRC解决方案,该集成解决方案提供:

  ¨ 性能–提升和强化常见控制的可预见性和自动化执行性,同时提供企业内部业务流程的透明度

  ¨ 保险–降低整体风险,提高外部与内部的合规度。

  ¨ 简化–消除资源漏洞和低效,并使发现并补救高风险业务问题的过程自动化

  扩展合作造就的集成GRC解决方案,将为客户带来清晰、价值和战略洞察力。

  Novell与SAP公司间的合作最早始于2008年3月,此次宣布的扩展合作计划是双方合作伙伴关系发展过程中的一个新的里程碑。以下Novell解决方案已实现与SAP BusinessObjects GRC解决方案的集成,这些集成现已通过SAP认证:Novell Compliance Management Platform extension for SAP environments, Novell Identity Manager和Novell Sentinel™。这些解决方案将用户配置、访问控制和安全事件监控统一到一个综合的平台之上。

  “SAP和和Novell的这一集成解决方案,使我们更能确保客户拥有透明和自信,从而有效管理整个业务流程和IT环境中的风险”,SAP高级副总裁和GRC解决方案总经理Narina Sippy说:“SAP和Novell拥有一个庞大的共有客户群。我们在GRC解决方案方面的合作将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重大的机会,使他们可以利用现有IT投资交付更大的商业价值,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这是SAP生态系统的一个关键案例。”

  “通过将我们业界领先的身份和安全管理解决方案与全球领先的商务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的GRC解决方案相结合,Novell和SAP提供出一个影响公司盈利的业务解决方案,使合规和风险管理变成了企业的一种强大的战略性商业资产。”Novell身份和安全管理高级副总裁Jim Ebzery说。

  SAP与Novell计划在推广集成GRC解决方案的多个方面展开合作,主要包括市场传播、交叉培训、销售推动计划和合作绩效管理等。双方还有意在战略方向和未来产品路线图方面协调统一。

责任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