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资讯榜> 正文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举办 探讨SAP生态圈

2009-11-12 8:59 丁常彦 【 】【打印】【我要纠错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SAP TechEd(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于11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举行,这也是此活动自2007年以来连续第三次登陆中国上海。

  SAP TechEd是SAP公司全球规模最大的技术研发类活动,距今拥有10多年的悠久历史。SAP TechEd起源于美国,随后延伸到欧洲以及亚洲国家。

  此次SAP TechEd着重对SAP生态圈中进行了交流,毕竟不论是IT经理、系统管理员、业务分析人员,还是项目经理或者软件开发人员,参加 SAP TechEd 都将为其探寻业务革新上的最新动态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据了解,在今年SAP TechEd大会上,SAP的话题集中在多个方面:

  ·运用SAP BusinessObjects的各种解决方案,透析企业数据。

  ·通过SAP NetWeaver 商业仓库加速器管理信息,提升分析应用软件。

  ·运用SAP Business Objects的治理、风险和遵循(GRC)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蓝图制定、检测到成功部署和运作,通过SAP解决方案管理器优化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

  ·通过SAP商务套件增强包在现有的解决方案布局中进行创新。

  ·在SAP NetWeaver上运行SAP商务套件7.0,提升日常业务的效率。

责任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