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资讯榜> 正文

SAP帮助企业有效利用

2009-11-6 9:33 中国企业报 【 】【打印】【我要纠错

  日前,来自在奥地利维也纳召开的SAPTechEd2009大会上的消息称:ConsolGlass、卡夫食品和OraSure科技公司等企业都在使用SAPBusinessObjectsExplorer,以新的方式解决关键问题。

  据悉,2009年11月,SAP将发布该软件的新版本——SAPBusinessObjectsExplorer加速版,通过其基于网络、方便易用的直观界面,用户可以深入检索任意业务数据,迅速获得业务信息。用户检索业务数据的速度几乎与人类大脑思考的速度同步,由于全部信息即时可见,用户可以很容易地解决棘手的问题,并快速找到问题的根源。

  SAP智能平台及 SAPNetWeaver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MargeBreya表示:“该解决方案的重要意义在于:它不仅是数据检索技术的一项突破,而且还将推动企业文化的变革。它使得每位员工都能在信息充足的情况下做出决策,这些都将极大增强整个企业的效率。”

责任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