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电算化>财务软件资讯榜> 正文

金蝶获选《MIS Asia》亚洲二十大ICT企业

2009-12-7 9:53 比特网 【 】【打印】【我要纠错

  日前,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亚洲科技权威杂志《MIS Asia 》(信息科技管理策略·亚洲) 评为亚洲二十大电讯及信息科技企业(ICT)之一,成为唯一一家入选的中国IT ERP企业。今年度获选的电讯及信息科技企业都充分表现了他们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应变能力,使其能够在市场上迄立不倒,保持领导地位。

  《MIS Asia》每年均会根据一系列客观、严谨的评估程序及投票过程,推选出20家最具专业资格及发展潜质的亚洲电讯及信息科技企业,以表扬他们在中国港以及亚洲市场上的卓越成就。获选企业主要来自亚太区的龙头电讯及信息科技公司,如中国电信、新加坡电讯(SingTel)、Telekom Malaysia 等等。《MIS Asia》指出,今年度获选的电讯及信息科技企业都充分表现了他们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应变能力,使其能够在市场上迄立不倒,保持领导地位。

  金蝶国际入选亚洲二十大电讯及信息科技企业肯定了集团在信息科技行业的成就。金蝶国际在亚太区的中小企管理软件市场已占有领导地位,未来会继续积极拓展中国企业管理软件市场,同时战略性地加快香港、新加坡、泰国等海外业务发展,致力成为全球企业管理软件领导者。

责任编辑: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