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首页>会计信息>会计继续教育> 正文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

2010-7-20 16:52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网,作为广大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辅导平台,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您吸收面授教育真实感,结合学员的学习能力和接受能力,利用手写演示等多种手段充分调动学习热情。让您未来工作得心应手!

  枯燥的知识、理论我们均以最通俗的方式,最短暂的时间,最精炼的语言进行教授。您可自由选择课程,不必“按部就班”,只需听你所想!

  继续教育培训不必东奔西走啦!认真学满课时,轻松审核发证,我们的目标就是让你轻松学习,顺利通过考试,抛弃奔波的烦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