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初当会计>会计基础> 正文

黑龙江明年计划投资逾200亿加快公路建设

2008-12-25 14:45 新华社 孙英威 【 】【打印】【我要纠错

  为解决产品运输难、旅游出行不畅等问题,黑龙江省2009年将重点突出公路建设。2009年全省公路建设计划投资236.7亿元,其中1272公里二级以上公路和1.2万公里农村公路将在当年内交工。

  黑龙江省是我国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和粮食生产基地,但全省公路交通发展却相对滞后,全省13个市(地)中目前有7个市(地)不通高速公路。为此,这个省提出举全省之力打好公路建设攻坚战,从2008年到2011年,筹资1000亿元,建设高速公路2840公里,一、二级公路3983公里,农村公路6万多公里。

  截止到目前,三年公路建设规划的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全部编制完成,初步设计也基本完成,施工图纸设计正在加快进行。今年制定的公路建设计划已全部完成,如期交工3个项目436公里;计划开工的6个高速公路项目已有2个全线开工,4个局部开工;建设完成农村公路2.48万公里。

  按照黑龙江省政府的规划,2009年全省公路建设计划投资236.7亿元,建设公路重点工程项目26个,包括15个续建项目和11个新开工项目,开工建设沿边口岸二级公路637公里。其中,哈尔滨绕城高速公路东北段、拉林至五常段一级公路、鸡西至拜泉段二级公路等10个项目共1272公里要在2009年年底交工。

责任编辑:丘壑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