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会计实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301 Moved Permanently

301 Moved Permanently


nginx
 > 正文

会计实务操作视频

2013-04-01 20:30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打印 | | |

  正保会计网校自从事会计考试网上辅导以来,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极高的考试通过率、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已经成为会计考试辅导界权威、专业的远程教育基地。

  网校聘请业界资深实务操作辅导专家,充分利用自身多年网络教育优势,强力推出“税务/会计实务网上辅导”,采用视频多媒体方式授课,以实际凭证、票据以及账簿模拟做账方式,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结合会计、税务基本理论及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处理会计业务,以及办理各项税务的方法,帮助广大会计人员掌握会计、出纳工作的基本方法和技能,让企业办税人员熟悉报税程序及注意事项,掌握具体办税流程,使之具备应对实际工作中各种实务问题的能力。

  正保会计网校“税务/会计实务网上辅导”现全面招生,全程视频授课,专家24小时答疑,学员自本门课程全部开通后可享受长达3个月的学习期,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欲报从速!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文会计
会计实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