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初当会计>业务初探> 正文

外籍高管的个税和工资问题

2010-1-15 14:4 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 】【打印】【我要纠错

  【问题】我公司7月份完成的中外合资企业变更,但是外方派出的高管自今年1月份就开始在北京工作,只是工资由外方股东在境外支付。现在,董事会决定我公司承担该高管1-7月份的工资,请问我公司应该怎样支付给他?

  【解答】首先,必须向境外公司要该人1-7月的工资所缴纳的国外税单,再做出该高管1-7月分工资明细表,最好盖公司章或人事专用章,去北京地方税务局申请代扣代交个人所得税,然后将1-7月工资明细表加上个人所得税单一起给境外公司,经过确认后即可付汇给境外公司。

 

责任编辑:文会计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