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初当会计>业务初探> 正文

所得税季度申报A类表的填写问题

2010-8-11 9:56 湖北地税 【 】【打印】【我要纠错

  【问题】

  在填写企业所得税季度申报A类表时,本期“实际利润额”栏应如何计算填写?

  【解答】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填报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8]635号)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月(季)度预缴纳税申报表(A 类)》第4 行“利润总额”修改为“实际利润额”。填报说明第五条第3 项相应修改为:“第4 行‘实际利润额’:填报按会计制度核算的利润总额减除以前年度待弥补亏损以及不征税收入、免税收入后的余额。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比照填报。地产开发企业本期取得预售收入按规定计算出的预计利润额计入本行。”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