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初当会计>工商税务> 正文

营业税应该在哪里缴纳

2011-2-22 13:16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一、一般规定

应税项目

纳税地点

除建筑业劳务外的应税劳务机构所在地或者居住地
转让除土地使用权外的无形资产
扣缴义务人
建筑业劳务以及国务院财政、税务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应税劳务应税劳务发生地
转让、出租土地使用权土地所在地
销售、出租不动产不动产所在地

  纳税人应当向应税劳务发生地、土地或者不动产所在地的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而自应当申报纳税之月起超过6个月没有申报纳税的,由其机构所在地或者居住地的主管税务机关补征税款。

  二、纳税地点的特殊规定

  1.纳税人承包的工程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向其机构所在地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纳税。

  2.纳税人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范围内提供建筑业应税劳务的,其营业税纳税地点需要调整的,由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机关确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