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热点实务> 正文

什么情况下要交印花税

2011-7-1 17:0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问】什么叫印花税?什么情况下要交印花税?

  【答】印花税是在经济活动和经济交往中书立、领受、使用的应税经济凭证所征收的一种税,一般是通过在应税凭证上粘贴印花税票来完成纳税义务的。下列数据需要交纳印花税:

  购销合同、 加工承揽合同 、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 、建筑安装工程承包合同 、财产租赁合同、货物运输合同 、 仓储保管合同 、 借款合同、财产保险合同 包括财产、责任、保证、信用等保险合同 按投保金额万分之零点三贴花 立合同人 单据作为合同使用的,按合同贴花 、 技术合同 包括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等合同 、产权转移书据 、营业帐簿、 权利、许可证照。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