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IFAC近期工作简报

2010-9-6 11:51 《中国注册会计师》 【 】【打印】【我要纠错

  IFAC近期五项工作简报:一项谅解备忘录、一本会计公告手册、ED、企业报告的系列文章和在线订阅门户。

  ——IFAC与威尔士亲王可持续性会计(A4S)项目已达成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支持全球会计行业在建立可持续性组织方面的作用。

  ——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准则理事会(IPSASB)最近发布了2010年国际公共部门会计公告手册。手册涵盖了IPSASB当前的所有公告,该手册可登陆IFAC出版物和资源网站web.ifac.org/publications免费下载PDF版本或订购印刷版。

  ——IFAC近日发布了由其工商业界职业会计师(PAIB)委员会编制的2010-2012年拟定战略及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ED)。如欲获取征求意见稿或提交意见,请登陆www.ifac.org/Guidance/EXD-utstanding.phpo。

  ——IFAC每月将发表五篇关于企业报告的系列文章,并将邀请成员组织刊发。该文章将以与全球25位工商业界领袖的访谈为基础,并将关注其提出的实务操作建议,以改善公司治理、企业报告和金融危机后果审计

  ——IFAC简报将继续走环保路线,并已创建一个在线订阅门户,鼓励读者注册阅读无纸版IFAC简报。访问web.ifac.org/news/subscribe并勾选“IFAC简报”即可完成订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