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走东盟”之门开启

2010-10-21 9:3 广西日报 【 】【打印】【我要纠错

  中国-东盟自贸区会计服务出口示范基地在邕揭牌,开启我国注册会计师“走东盟”之门。

  10月19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在南宁举行“中国-东盟自贸区会计服务出口示范基地”揭牌仪式,为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走进东盟开启了一扇大门。

  广西注册会计师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会计服务出口示范基地建立后,将利用中国-东盟贸易博览会的信息资源,构建企业和会计师事务所服务协调平台,建立“会计服务示范出口基地”信息通报制度、重大事项沟通机制,并就我国企业在东盟投资和会计服务业发展进行沟通、交流与合作。同时,利用广西对东盟小语种培养的优势资源,探索复合会计人才培养模式,为事务所走向东盟储备人才;积极组织东盟投资发展的企业、会计师事务所以及相关的研究机构,开展对东盟国家会计、税务、财务、管理等领域市场开放情况的调查研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oe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