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APB发布关于银行函证的实务公告修订案

2011-3-7 13:2 中国会计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近日,英国审计实务委员会(APB)发布了《实务公告第16号——应审计要求而提供的银行询证函(经修订版)》(PN16)的修订稿。

  该修订案更新了现有审计指南,以适应新的国际审计准则(ISAs)(UKandIreland)。这些新ISAs适用于截止于2010年12月15日及其后会计期间的财报审计

  APB主席理查德·弗雷克(RichardFleck)评论道:“尽管这项实务公告经过更新后已经反映了最新ISAs(UKandIreland)的发布,但是该公告并未对英国审计界与英国银行家协会(BBA)在2007年就审计师在向被审计实体的银行询证账户余额、交易或安排时达成一致意见的执业流程进行调整”。

  该实务公告可从http://www.frc.org.uk/apb/publications/pub2519.html获得。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