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中注协举办媒体沟通会

2011-3-28 13:15 中注协 【 】【打印】【我要纠错

  2011年3月23日,中注协在京举办媒体沟通会,增进与新闻媒体的沟通交流,加强行业宣传,扩大行业社会影响。中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副秘书长杨志国出席会议。来自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财经报、中国会计报、财会信报、财务与会计、新理财、中国会计视野等媒体的领导和记者参加了会议。

  陈毓圭秘书长对一直关心和支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媒体表示感谢,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行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行业“十二五”时期的发展目标进行了解读,并就2011年行业宣传计划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沟通。陈秘书长表示,2011年,行业宣传将围绕行业管理体制创新成果这一主线,从社会管理体制创新的角度对行业恢复重建以来的发展实践进行深入总结和提炼,对进一步加强行业建设、深化行业管理创新作出探索,并围绕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实施五大发展战略、严格行业监管、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等行业重点工作,特别是结合庆祝建党90周年,全面展示行业发展成就。

  陈秘书长表示,中注协将加强对媒体的服务。探索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做好行业重点工作的主动和深度解读。

  与会的媒体代表对中注协举办媒体沟通会,加强与媒体的交流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深入交流,媒体对行业的理解进一步加深,有利于媒体进一步做好对行业的报道,今后将继续加强报道力度,积极支持行业发展。会上,大家还对行业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