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税务总局:寿险公司使用全国统一发票

2011-4-19 15:7 中国税网 【 】【打印】【我要纠错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发布《国家税务总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司关于<人寿保险发票>规格的函》(征科便函[2011]14号),明确了有关事项。

  函件要求,为了适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等寿险公司集中出单的管理模式和集中打印发票的需要,寿险公司使用全国统一规格的冠名发票(210mm×297mm),请有关省税务机关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下发〈全国普通发票简并票种统一式样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函》(国税发[2009]142号)的有关规定,予以审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