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注师行业领军人才金融审计培训工作启动

2011-5-20 9:45 中国会计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近日,中注协根据《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文件要求,推动行业人才培养可持续发展和行业跨越式发展,将于今年6月进行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金融审计培训班选拔测试。

  此次选拔测试以国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副主任会计师),及过去3年承办过金融公司年报审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业务骨干为培养对象,打造领军人才高端引领、率先发展的品牌优势,对金融审计培养领军人才,为大所形成从事金融审计团队奠定基础。

  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采取集中培训与跟踪培养相结合、提升能力与扩大影响相结合的培养方式,开展境内培训,组织境外考察,提供提升平台,实施跟踪培养等措施对学员进行有目的培训。

  中注协将于8月,组织领军人才金融审计培训班学员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培训。10月与其他类别会计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参加四类会计领军人才联合集中培训。2012年,组织领军人才金融审计培训班学员赴境外培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