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第三届服务贸易大会特设审计评估专题

2011-6-1 9:20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 】【打印】【我要纠错

  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协办的第三届中国服务贸易大会将于2011年6月1日至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服务贸易:推动世界经济新增长”为主题,以“追求实效、提升影响、搭建平台”为目标,着力打造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中国服务贸易大型品牌盛会。本届大会特设会计与评估服务专题,并将于6月2日下午举办会计与评估服务分会论坛,显现出大会对中国会计、评估服务国际化的高度重视。

  大会由开幕式、交易洽谈两部分组成。交易洽谈活动将以企业为主体,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展览展示、供需对接、交易洽谈平台。交易洽谈分为专业交易洽谈、综合交易洽谈和其他活动三部分。专业交易洽谈包括设计服务、数字动漫游戏、法律服务、会计与评估服务、金融服务、商务信息服务、服务贸易人才培养等七个板块九个专题。综合交易洽谈包括国际综合交易洽谈和国内城市交易洽谈,与专业交易洽谈互动。其他活动包括国际商贸中心发展论坛、中外企业洽谈会及报告发布会等。

  随着中国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步伐的不断加快,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和中国资产评估行业也迎来了国际化发展前所未有的机遇期。为展示中国会计评估服务的风采、促进行业伴随中国企业共同走向国际市场,由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承办的会计与评估服务分会论坛以“会计、评估服务国际化:发展、机遇、合作”为主题,探讨中国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服务中国企业走出去,谋求全球发展与合作的新机遇。论坛将邀请国资委、中注协、中评协、北京市财政局等领导出席并讲话,同时还将邀请国际大型会计师事务所亚太合伙人及部分国际会计联盟亚太区负责人、国内知名企业及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等预计300余人出席。

  中国服务贸易大会是促进我国转变外贸增长方式、提升现代服务业发展水平、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的盛会,是中国服务贸易领域唯一的权威的国际会议,为服务贸易领域的交流和合作、研究和磋商搭建了广阔的平台。

  首届中国服务贸易大会于2007年11月在上海举办。第二届中国服务贸易大会于2009年11月在北京隆重召开,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北京市市长郭金龙、韩国知识经济部部长以及来自世界贸易组织、联合国贸发会议、经合组织、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的中外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重要演讲。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