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山西评协与山财大共商评估人才发展大计

2011-7-19 16:22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 【 】【打印】【我要纠错

  7月11日,应山西省资产评估师协会(以下简称省评协)邀请,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国强一行5人来到省评协,就我省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培养方案制定、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和课题研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并就一些重要问题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通过进一步的商讨,双方形成共识,并拟定年内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财政绩效评价作为培养资产评估硕士的重要研究方向,其他方向还有不动产评估、企业价值评估、矿产资源评估和无形资产评估。二是适时举办挂牌仪式,也就是在山西财经大学挂“山西资产评估研究中心”的牌匾,再经自我推荐,协会择优选择AA级以上评估机构挂“山西财经大学资产评估专业硕士实践基地”的牌子。三是课题签约,由山西财经大学开展资产评估与绩效评价比较研究课题,并在此基础上开发绩效评价软件。

  这次座谈合作,标志着以资产评估专业硕士为纽带,协会与高校的联系跨入一个新的阶段,必将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市场、科研等方面更好的发展。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