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工商总局拟定个体营业执照期限可达4年

2011-8-5 11:5 京华时报 【 】【打印】【我要纠错

  从今天(8月4日)起至8月14日,国家工商总局就《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办法》规定,个体户营业执照有效期最长为4年,最短为6个月。

  《办法》规定,个体工商户办照的登记事项包括经营者姓名和住所、组成形式、经营范围、经营场所等,申请办照时需要提交经营场所证明、前期审批文件等。工商部门要在15日内作出是否允许办照的决定,允许办照的,应在10日内发放营业执照。有效期届满前1个月内,个体户应向工商部门申请换领新照。

  8月14日前,公众可登录国家工商总局网站(www.saic.gov.cn)提出意见。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