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我国单家内资会所收入突破10亿

2011-8-10 9:19 人民政协报 【 】【打印】【我要纠错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陈毓圭日前介绍,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2010年业务收入达到10.4亿元,这也是我国单家内资会计事务所年业务收入首次突破10亿元,与2010年主要国际会计公司网络收入排名第14位的事务所收入相当。

  陈毓圭在中注协举办的“2011年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评价前百家信息”新闻发布会上说,2010年,我国会计师行业业务收入达到375亿元,增长18%,创出历史新高。

  陈毓圭还介绍,从前百家事务所的信息来看,内资事务所与普华永道、德勤、安永等中外合作所差距进一步缩小,收入亿元以上的38家内资事务所业务收入比上年增长20.72%,排名最前的内资事务所与中外合作所平均业务收入由2007年的1比7.12上升为1比2.29。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