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APB发布修订后的互助会审计指南

2011-8-11 10:45 中国会计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近日,英国财务报告理事会(FRC)下属的审计实务委员会(APB)公布了修订后的《实务公告第24号——英国互助会审计》(PN24)。此前,该修订稿已于2011年1月发布草案征求公众意见。

  修订后的PN24反映了:

  1、清晰化后的国际审计准则(ISAs(UKandIreland))的相关条款。这些条款适用于截止于2010年12月15日及其后的互助会财务报表审计。

  2、立法和监管框架的相关变化。

  3、涉及以下方面的增补后指南:审计会计估计、重要性以及对审计期间发现的误报的评估。

  APB主席理查德·弗雷克(Richard Fleck)说:“互助会代表710万会员拥有超过160亿英镑的基金,修订后的实务公告为审计这一英国保险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审计人员提供了指南。APB意识到保险公司所处的立法和监管环境将在今后几年、尤其是《偿付能力II》(SolvencyII)实施之后,发生重大变化。APB将密切关注以上进展对实务公告指南执行效果的影响。APB十分感谢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下属的保险委员会在制订本公告过程所给予的帮助。”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