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第十五届中韩税收政策交流会在北京举行

2011-10-20 14:12 财政部 【 】【打印】【我要纠错

  2011年10月18日,第十五届中韩税收政策交流会在北京举行。财政部副部长王军,韩国企划财政部副部长、税制室长白云瓒出席会议并致辞。

  双方代表就两国今年以来税制改革和政策调整以及下一步改革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并就深化两国财政部税政部门合作取得了共识。

  中韩税收政策交流会于1996年首次举办,已成为两国财政部定期交流税收政策和税制改革信息的重要平台,对推动两国税制建设和税收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