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大陆学者首获亚太国际会计年会最佳论文

2011-10-21 14:28 中国会计报 【 】【打印】【我要纠错

  10月16日至19日,在北京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的第23届亚太国际会计年会上,中国大陆学者首次荣获亚太国际会计年会最佳论文奖。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师张然博士以其《利益驱动还是认知偏差:基于国家文化价值对证券分析师预测偏差影响的跨国研究》一文获得2011年度弗农·齐默曼最佳论文奖(Vernon Zimmerman Best Paper Award)。

  亚太国际会计年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参加,是全球声誉最高的财务会计界国际学术会议之一。上图为会议主席澳大利亚国立大学Tom Smith教授授予张然博士获奖证书及奖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