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杨志国出席浩信国际全球合伙人年会

2011-10-25 11:6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 】【打印】【我要纠错

  2011年10月21日,中注协杨志国副秘书长应邀出席在京召开的浩信国际会计公司全球合伙人年会,并就中国会计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和未来规划等问题发表了主题演讲。

  杨副秘书长指出,当前,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国经济日益融入全球经济体系,以及实施“走出去”战略,对会计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巨大需求,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顺应中国经济发展需要,坚持以诚信建设为主线,以国际化为导向,深入实施行业发展战略,全面推进行业国际化发展。

  杨副秘书长强调,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改革与进步,对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市场秩序的规范,增强国内外投资者的信心,提供透明、公平、便利和高效的投资环境,促进中国对外开放水平的提高,发挥了重要的促进和保障作用。

  杨副秘书长表示,希望国际会计公司加大在中国会计市场的投入,支持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加大对中国成员所的支持力度,共同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中国经济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浩信国际会计公司全球合伙人年会是浩信全球网络的战略峰会,每年在世界不同地点举办,今年的年会是浩信国际会计公司第一次在北京举行。本次年会的主题为“当今中国环球视野”,重点讨论中国经济的外向发展以及中国企业全球化趋势。来自浩信国际会计公司世界各地成员机构的110余位执行合伙人和高级合伙人参加了会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