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中注协发布国际审计准则项目研究组规程

2012-2-2 15:59 中国会计师视野 【 】【打印】【我要纠错

  2月2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发布了《国际审计准则项目研究组工作规程》。

  为了积极参与国际审计准则制定工作,不断增强我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在国际审计准则制定工作的影响力和话语权,持续深化准则国际趋同战略,中注协成立国际审计准则项目研究组(以下简称研究组)。

  研究组负责对国际审计与鉴证准则理事会(IAASB)拟议中的各项目开展跟踪研究,对其准则的征求意见稿、咨询文件、工作计划、会议文件研提意见,为中注协向IAASB反馈相关意见,以及IAASB中的中国委员发表意见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研究组共14人,由注册会计师、会计审计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中注协专业标准与技术指导部人员组成。

  研究组成员在研究工作中应当诚信守信,保持独立、客观、公正,维护社会公众利益,对研究工作中获知的IAASB尚未公开的资料以及所形成的研究意见保密,不得向第三方披露。中注协对研究组成员年度工作质量进行考评,并通报其所在工作单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