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真账实训周末班第7期、脱产班第2期开始招生

2012-2-14 10:53 正保会计网校 【 】【打印】【我要纠错

  正保会计网校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周末班第7期4月14日开班、脱产班第2期3月19日开班、现正火热报名中!

  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全程利用真实企业实际业务开展教学,老师全程手把手指导,学员亲自动手操作,培训后驰骋职场不再是梦!真账实训班设有两个班次:周末班脱产班,学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最适合班型。如果您想成为一名合格财务人员或提升您的财务技能,那么这是一堂必修课。

   会计真账实训面授班
    (招生方案)  

项目

内容

教学内容

1、实务入门知识及基本技能介绍
2、手工真账教学:
  业务处理演练:原始凭证→记账凭证→科目汇总→登记账簿→报表编制等;
  技能演练:期初建账、账簿设置、票据识别、票据粘贴、凭证审核、凭证装订、实用表格设计、对账、结账、报表编制等。
3、财务软件教学:上机操作(设置账套→生成报表)

课程特点

教师现场演示、学员动手操作、全程真账教学、实际业务演练、两种班次、循环学习、学会为止

上课时间

周末班第7期2012年4月14日始,每周六上课,为期10周
脱产班第2期2012年3
月19日始,每周一到五上课,为期5天

上课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26层查看地图

赠送网络
辅导课程

可免费学习两门总价为250元的会计实务模拟实训网络课程(电算化手工操作版),课程有效期从交费之日开始为期三个月。

配套资料

配套资料包括全套原始凭证\账簿\财务软件教学版\文具等,价值100元。

培训证书

培训后可获得“正保会计网校会计真账实训培训证书” 

费  用

周末班1200元、产班1000元

 我要购买 

  更多详情欢迎大家关注招生方案,进入论坛与更多学员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文会计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