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课程:真账实训纳税实训招生方案免费试听 初当会计岗位认知会计基础财务报表会计电算化

 综合辅导:会计实务行业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业务 初当出纳岗位认知现金管理报销核算图表学会计

您的位置:首页>实务操作>业界动态> 正文

2012科技计划项目专项审计全面展开

2012-9-4 9:25 科技部网站 【 】【打印】【我要纠错

  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专项审计是科技经费监管工作的重要手段之一,对于加强科技经费过程管理、促进课题承担单位提升管理水平、完善内控制度、保障资金安全、提高经费效益具有重要作用。

  科技部2012年科技计划项目(课题)专项审计工作于5月初开始部署,7月起全面展开。本次专项审计共选取168家单位,643个课题,涉及专项经费预算64.16亿元,是近年来涉及经费总量最多的专项审计工作之一。

  本次专项审计除关注课题经费使用中存在的经常性问题外,也将重点关注法人单位在科技经费管理与控制方面落实“法人责任”的情况,以此来推动国家科技经费监管体系的不断完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发表评论/我要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