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吉林专员办关于对全省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开展检查的通知

财驻吉监函[2009]12号

颁布时间:2009-09-04 11:35:05.000 发文单位:吉林专员办

省扩大内需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确保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以及积极财政政策各项措施的有效落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部《关于做好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和资金监管工作的通知》(财监[2008]59号)及《关于进一步做好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资金监管工作的通知》(财监[2009]2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按照财政部工作安排,我办将从2009年9月开始对全省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重点检查保障性安居工程;农村民生工程和农村基础设施;自主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社会事业发展;节能减排和生态建设工程等项目立项、资金管理、拨付、使用及工程建设情况。

  二、检查范围:中央财政2008年以来已下达的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政策落实投资建设项目以及相关的其他中央专项资金。重大问题将追溯到以前年度。

  三、检查方式:主要采取现场检查的方式,除检查项目单位外,根据工作需要延伸检查相关部门、单位及施工企业。

  二00九年九月一日

责任编辑:阿十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