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印发《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文明行业建设指导意见》等五项制度[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云会协[2011]73号

颁布时间:2011-10-24 10:45:47.000 发文单位: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制度建设年”活动的通知》(会行党[2011]11号)的要求和行业管理、服务实际需要,云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第二批制定了《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文明行业建设指导意见》等五项制度,这批制度将提交拟定于11月初召开的协会常务理事会审议。现将五项制度的征求意见稿印发给你们,请你们认真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在2011年10月31日前将修改意见上报我会。

  联系人:许琛、赵艳、崔莹莹

  电话: 0871——3138607(兼传真)

  电子邮箱:478085960@qq.com

  附件:

  1.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文明行业建设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2.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3.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基层团组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4.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稿)

  5.云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文化体育活动组织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二O一一年十月二十四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