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通“行政许可事项网上申报”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1-10-28 11:15:01.000 发文单位: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审批事项的办理程序,推进便民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我厅定于2011年10月30日起开通行政许可事项网上申请功能,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申请相关行政许可,可通过开通的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查询(详见附件)。登录我厅门户网站www.hb.hrss.gov.cn,通过首页的“行政审批事项”进入,按照提示,阅读办事指南,下载相关表格。

  2、申请人点击“在线申报”,首先进行用户注册,然后登录进入项目申请,填报申请材料。要按照事项申报所需材料的要求,将网上申报提交的材料进行电子化处理,文字和表格以标准的word或excel文件存储,营业执照等扫描成图片形式存储。

  3、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审查后,对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应当在5日内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申请人必须按照要求及时补正相关材料。所有申请材料符合要求后,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出示网上申报成功结果。

  4、网上申报通过后,申请人应到我厅行政审批服务窗口,提交与电子版相一致的申请材料原件,行政审批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即时受理申请,并按照行政审批事项有关规定和程序进行办理。

  附件:行政许可事项网上申报目录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0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

  附件:

行政许可事项网上申报目录  

 序号 行政许可事项 审批机关
 1 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 设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其业务范围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3 设立中外合资(合作)职业介绍机构审批备案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4 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办学资格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5 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设立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6 技工学校设立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7 中外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认定和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8 文艺、体育单位特招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9 特殊工时制度审批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