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关于印发《云南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通知

云财会[2011]71号

颁布时间:2011-11-24 15:12:20.000 发文单位: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各州、市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级各部、委、办、厅、局,省属各企业集团总公司,中央驻滇单位,省属高等院校,各行业协会:

  为认真贯彻实施中共云南省委、省人民政府提出的“科教兴滇、人才强省”发展战略,根据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云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总体目标要求,结合云南经济发展和会计改革实际,我们制定了《云南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制定与实施《规划》,是进一步贯彻落实财政部《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云南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的具体行动,在全省会计行业全面推进“科教兴滇、人才强省”发展战略,是实现云南经济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与跨越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会计技术服务的必然要求,是全面加强会计人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加快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具有重大意义。

  《规划》的具体实施由省财政厅负责。各级财政部门和省级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会计人才队伍建设,要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系统实际,抓紧制定《规划》的实施方案;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规划》实施的组织协调、指导等工作,为会计人才培养与合理使用创造良好的机制与体制;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开展持续深入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为《规划》的有效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云南省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