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做好行业通讯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鄂评协[2012]28号

颁布时间:2012-06-01 11:22:17.000 发文单位: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

各评估机构:

  为加强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促进资产评估行业交流,提升行业社会影响力,省评协拟定2012年6月召开通联工作暨培训会议。由于各评估机构原推荐的通讯员工作岗位有较大的变动,为规范通讯员队伍管理,及时反映行业和机构的最新动态,根据《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通讯员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决定重新推荐聘任行业通讯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具有较高政治素质和信息敏锐性,热爱行业通讯事业,熟悉行业和热心参加行业活动,及时掌握评估机构工作动态,有较强的写作水平和新闻摄影、网站编辑等专业技能的注册资产评估师或从业人员。

  副会长、常务理事的评估机构务必推荐一名通讯员,其他评估机构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推荐通讯员人选。

  二、聘任与管理

  通讯员由本人自愿申请,单位推荐,协会秘书处审核聘任。省评协对通讯员实行动态管理,定期向所在评估机构通报有关情况,对成绩突出的通讯员予以表彰和奖励。

  三、有关要求

  请各评估机构认真做好通讯员申请推荐工作,按时完成《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通讯员推荐表》的填写报送工作,并于2012年6月12日前将推荐表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主题“机构名+通讯员推荐”)反馈我会。

  拟于6月下旬召开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通联工作会议,并邀请新闻媒体专家授课,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联系人:何琼 电话:87836397

  邮箱:hbpg2010@yahoo.com.cn

  附件: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通讯员推荐表(略)

  二〇一二年六月一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雨非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