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督促资产评估机构业务报备的通知

颁布时间:2012-09-26 09:34:51.000 发文单位: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各资产评估机构:

  经我会统计,截止2012年9月25日,仍有45家评估机构未进行2012年业务报备工作并未向我会评估部说明原因。在已报备的157家机构中,有107家报备数量不足,63家机构报告名称不完整,18家机构报告文号不规范,17家机构未填写评估值,以上提及到的机构名单已汇总于《2012年业务报备完成情况表》(见附件)。

  为了进一步做好业务报备工作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请各评估机构相关责任人认真、及时完成报备工作。

  二、请未报备与报备数量不足的机构及时报备,请报告填报不规范的机构及时登陆并进行修改、完善。

  三、为了便于各评估机构报备相关负责人与协会的信息沟通,我会评估部设立QQ交流群,群名称:北注协评估部,群号码:49765529,请相关人员申请加入。

  联系人:唐克 电话:88221017

  附件:2012年资产评估机构业务报备完成情况表

二O一二年九月二十六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cheery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