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能源电力企业涉及增值税、营业税等各税种的疑难问题解析及税收优惠运用

  正保开放平台结合先进的网络直播互动教学方式开设《能源电力企业常见涉税疑难处理与风险控制》,以电力企业的涉税案例贯穿始终,内容将涉及能源电力行业增值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及能源电力企业相关的其他税种方面的疑难问题解析及税收优惠运用。

解读能源电力企业最新政策及财税处理方法、涉税风险控制技巧!

  9月15日开班,优惠价800元/人,仅限35人,欲报从速!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 能源电力企业常见涉税疑难处理与风险控制
【上课时间】 2013年9月15日(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面向学员】 各能源电力企业领导、主管财务工作人员和税务师、会计师事务所人员,
全国学员不限地域可通过网络学习,仅限35人。
【授课老师】 郑老师:某省国家税务局政策法规专家,中国注册税务师、经济师;先后入选国家税务总局执法检查、政策法规、稽查等人才库;厦门大学特聘讲师。长期在一线从事税收征管、稽查等工作,对税收业务有较深入的研究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所讲授的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较强,足迹遍及全国各地。
【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师生语音互动
【免费附赠】 参加辅导即可免费获得授课专家在线答疑!

【授课内容】

一、能源电力企业涉及增值税、营业税方面的疑难问题解析
(一)销售环节的涉税处理
(二)不征税及免税问题的规定
(三)进项抵扣环节及进项税额转出的涉税处理
(四)发票的开具处理
(五)特殊业务的涉税处理
1、油气田增值税的特殊政策
2、粉煤灰无偿赠送行为新规定
3、各燃油电厂取得的发电补贴相关规定
4、其他的特殊业务涉税处理
(六)线损问题的税务处理
(七)能源电力关联企业涉税和开票处理
(八)能源电力企业重组业务的涉税处理
(八)能源行业涉及到的优惠政策选择与运用
(九)电力设备安装公司的混合销售行为和兼营业务的涉税处理及筹划思路
(十)“营改增”对电力企业运营的影响和应对
(十一)风险点提示

二、能源电力企业所得税方面的疑难问题解析
(一)税前扣除项目应关注的相关具体问题

(二)能源电力企业涉及到的资产的税务处理问题
(三)资产损失(含线损)的扣除处理
(四)能源电力企业特殊业务的所得税分析、要点把握
(五)能源电力企业的各项优惠政策综合运用
(六)能源电力企业投资环节的涉税问题处理
(七)能源电力企业融资业务的涉税问题处理
(八)企业油气和“三电”基础设施安全保护费用财税处理
三、能源电力行业个人所得税方面的疑难问题解析
(一)为职工缴纳企业年金涉及代扣个人所得税的处理
(二)超标准缴付的基本养老保险费、基本医疗保险费和失业保险费及住房公积金的个人所得税代扣处理
(三)能源电力企业工资薪酬制度如何设计,才能达到税后利润最大化?
(四)支付给职工的工伤保险待遇,是否需代扣个人所得税?
四、能源电力企业涉及到的其他税种方面的疑难问题解析及税收优惠运用
(一)契税的相关规定及优惠处理

(二)印花税疑难问题解析

(三)房产税常见疑难问题
(四)土地使用税疑难问题处理及优惠规定

  报名缴费学习流程

第一步: 点击登录正保教育开放平台(http://www.chinatet.com/),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未认证学员请进行实名认证。
第二步: 点击进入《能源电力企业常见涉税疑难处理与风险控制》课程,购买此门课程。
第三步: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处,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

温馨提示:请付费学员于开课前进行上述操作,并提前进入课堂测试,以确保正常听课。详细步骤请查看进入直播课堂流程。如有疑问请拨打网校客服: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进入直播课堂流程

第一步:安装直播课堂插件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下载并安装直播课堂程序。

第二步:进入直播课堂

安装程序后,再次进入“已购买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并耐心等待进入系统。

第三步:调试设备

按设备测试步骤依次进行设备检测。

点击查看详细流程及相关帮助>>

课程特点

  • 逼真场景 足不出户亲临课堂

    授课老师用模拟的数据、软件来实际操作,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在线讲授,同时,学员可以在线提问,犹如置身于真实课堂。

  • 直播教学 实时收看在线视频

    老师现场讲授实务操作,学员远程收看在线视频,同步实时直播。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有效的帮您快速、高效地掌握相关技能。

  • 全真演练 动手演练全程真账

    每位学员人手一套配套资料,授课老师根据这些资料在线讲授实务知识,学员亲自动手演练,授课老师远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学后可直接上岗。

  • 互动交流 可即时与老师沟通

    学员可以通过视频和语音在线与老师即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