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帮助广大财务人员正确做好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本课程精心梳理了会计和企业所得税的异同之处,在对众多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纳税调整事项的梳理、分析基础之上,总结出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中企业应当特别关注的难点和重点问题,并且设计了大量的表格和丰富的实战案例,更加直观、全面、简洁、清晰,更加有利于学员对比、理解、吸收和消化。

大量的表格和丰富的实战案例,直观、全面、清晰,有利于学员对比、理解、吸收和消化。

  2月15日、2月16日开班,优惠价680元/人,每班仅限35人,欲报从速!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 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与申报案例解析
【上课时间】 周末班2014年2月15日 和 2月16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面向学员】 各类企业会计、财税负责人、财税经理/主管及其他财务会计工作者,
全国学员不限地域可通过网络学习,仅限40人。
【授课老师】 栾老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实战派财税专家,具有丰富的纳税咨询和税务审查实战经验,特别是对于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等税收政策与实战操作具有深入的研究,多次应邀为税务局培训,多年来一直参与财税部门组织的财税检查工作,受聘某地国税局税务专家,兼任多家企业财税顾问,具有税务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大型企业三重工作经验。
【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师生语音互动
【免费附赠】 参加辅导即可免费获得授课专家在线答疑!

【授课内容】

一、企业所得税与会计的异同——收入类项目
1、销售收入确认原则
2、销售商品收入确认的时点
3、附有销售退回条件的商品销售
4、销售商品收入计量原则
5、提供劳务收入
6、租金收入
7、利息收入
8、视同销售
9、不征税收入
10、免税收入
11、先征后返的部分税款
12、递延收益

二、企业所得税与会计的异同——扣除类项目
1、研发支出加计扣除
2、职工福利费支出
3、工会经费
4、业务招待费支出
5、捐赠支出
6、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7、补充养老保险费、补充医疗保险
8、商业保险费
9、利息支出
10、广告与宣传费
11、职工教育经费支出
12、开办费

三、企业所得税与会计的异同——固定资产的财税处理

1、固定资产的确认

2、固定资产的初始计量和计税基础

3、固定资产折旧的差异(折旧范围、折旧起始与终止、暂估价值计提折旧、折旧年限、预计净残值、折旧方法)
4、固定资产的后续支出

四、企业所得税与会计的异同——无形资产的财税处理
1、无形资产确认
2、无形资产初始计量
3、无形资产后续计量(摊销年限、摊销方法等)
4、无形资产出售与报废

五、企业所得税与会计的异同——投资资产的财税处理
1、短期投资
2、长期债券投资
3、长期股权投资

六、企业所得税清算
1、清算所得
2、股息红利所得
3、股权转让所得

七、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与会计差错更正的处理对所得税的影响

八、企业常见财税差异纳税调整事项梳理

九、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申报方法与注意事项

本节通过众多实际业务让你轻松掌握企业所得税实战操作,融法于例、以例讲法、举一反三,前后涉及200多个税收政策、几百个税务知识点

附赠: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年度纳税申报表(最新完美公式版)

【特别说明】关于网络直播课调/退课规定

1、开课前,学员如当期无法上课,可免费申请更换至下期;
2、招生截止前,学员可申请全额退还学费;
3、招生截止后、开课前,学员申请退课需收取学费的10%作为退课费;
4、开课后,不提供调/退课服务。

5、报课学员因故未能正常听课,可申请下期免费重听1次。

  报名缴费学习流程

第一步: 点击登录正保教育开放平台(http://www.chinatet.com/),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未认证学员请进行实名认证。
第二步: 点击进入《企业所得税纳税调整与申报案例解析》课程,购买此门课程。
第三步: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处,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

温馨提示:请付费学员于开课前进行上述操作,并提前进入课堂测试,以确保正常听课。详细步骤请查看进入直播课堂流程。如有疑问请拨打网校客服: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进入直播课堂流程

第一步:安装直播课堂插件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下载并安装直播课堂程序。

第二步:进入直播课堂

安装程序后,再次进入"已购买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并耐心等待进入系统。

第三步:调试设备

按设备测试步骤依次进行设备检测。

点击查看详细流程及相关帮助>>

课程特点

  • 逼真场景 足不出户亲临课堂

    授课老师用模拟的数据、软件来实际操作,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在线讲授,同时,学员可以在线提问,犹如置身于真实课堂。

  • 直播教学 实时收看在线视频

    老师现场讲授实务操作,学员远程收看在线视频,同步实时直播。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有效的帮您快速、高效地掌握相关技能。

  • 全真演练 动手演练全程真账

    每位学员人手一套配套资料,授课老师根据这些资料在线讲授实务知识,学员亲自动手演练,授课老师远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学后可直接上岗。

  • 互动交流 可即时与老师沟通

    学员可以通过视频和语音在线与老师即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