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前税收增速下滑,收支矛盾更趋紧张的背景下,作为企业财税主管,将面临严峻的税务稽查形势和企业经营压力:如何进行良好的对内及对外税务沟通,既能有效、全面、真实地向企业领导层和董事会反映企业营运状况,又能合理合法的规避涉税风险?

   本课程结合税收政策和实际工作,从企业涉税风险防范、2013年最新税收政策解读和透视会计与税法的差异,做好纳税评估三大版块23个方面系统阐述,进行理论升华,深度解析,帮助广大财税主管掌握如下财税应对技巧!

  10月19日开班,优惠价980元/人,仅限35人,欲报从速!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 企业财税主管23大涉税事项处理应对技巧
【上课时间】 2013年10月19日和10月20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面向学员】 企业的会计主管、税务主管、财务主管及资深会计,
全国学员不限地域可通过网络学习,仅限35人。
【授课老师】 简生仁:注册税务师、会计师、高级纳税筹划师,长期在全国巡讲财税专题,多次为税务、海关、经济警察及各类企业做财税专题讲座,主要研究企业战略税务规划、经济合同涉税条款审核与税务规划、企业股东与高管个人所得税政策精讲与税务规划、企业投融资与重组税务处理、企业年终决算与所得税汇算清缴。
【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师生语音互动
【免费附赠】 参加辅导即可免费获得授课专家在线答疑!

【授课内容】

(一)企业涉税风险防范
1、“瓦罐不离井上破” 注重涉税事项风险
2、合同约定企业债权转给自然人股东的账务涉税风险分析
3、股权转让协议中的法律和税务风险及管控策略
4、“假股权真债权”投资业务企业所得税风险
5、葛兰素史克“行贿门”虚开发票的涉税问题分析

(二)2013年最新税收政策解读
1、混合性投资业务的税务处理及例解
2、营改增下混合销售、兼营行为和混业经营的涉税处理及例解
3、从政策原理角度看盈余积累转股纳税问题

(三)透视会计与税法的差异,做好纳税评估
1、会计分录异常是查找涉税问题的切入点
2、揭开会计分录背后的秘密

3、企业往来账户涉税问题和成因分析及对策
4、从应收票据明细账查起
5、房地产企业所得税检查中的认识分歧
6、企业账外收入的检查技巧
7、金融机构逾期贷款利息的营业税及账务处理
8、成本费用中常见的作假手法
9、如何理解集团公司与子公司之间会计和税务处理的差异
10、解读房地产企业财务报表并进行相关税收风险分析
11、审核房企申报表:纳税调增调减要对应
12、从现金流量表分析看企业存在的涉税问题
13、财税主管审查资产负债表的方法
14、实际毛利额与预计毛利额的差异如何调整
15、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后的账务处理技巧

【特别说明】关于网络直播课调/退课规定

1、开课前,学员如当期无法上课,可免费申请更换至下期;
2、招生截止前,学员可申请全额退还学费;
3、招生截止后、开课前,学员申请退课需收取学费的10%作为退课费;
4、开课后,不提供调/退课服务。
5、报课学员因故未能正常听课,可申请下期免费重听1次。

  报名缴费学习流程

第一步: 点击登录正保教育开放平台(http://www.chinatet.com/),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未认证学员请进行实名认证。
第二步: 点击进入《企业财税主管23大涉税事项处理应对技巧》课程,购买此门课程。
第三步: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处,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

温馨提示:请付费学员于开课前进行上述操作,并提前进入课堂测试,以确保正常听课。详细步骤请查看进入直播课堂流程。如有疑问请拨打网校客服: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进入直播课堂流程

第一步:安装直播课堂插件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下载并安装直播课堂程序。

第二步:进入直播课堂

安装程序后,再次进入“已购买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并耐心等待进入系统。

第三步:调试设备

按设备测试步骤依次进行设备检测。

点击查看详细流程及相关帮助>>

课程特点

  • 逼真场景 足不出户亲临课堂

    授课老师用模拟的数据、软件来实际操作,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在线讲授,同时,学员可以在线提问,犹如置身于真实课堂。

  • 直播教学 实时收看在线视频

    老师现场讲授实务操作,学员远程收看在线视频,同步实时直播。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有效的帮您快速、高效地掌握相关技能。

  • 全真演练 动手演练全程真账

    每位学员人手一套配套资料,授课老师根据这些资料在线讲授实务知识,学员亲自动手演练,授课老师远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学后可直接上岗。

  • 互动交流 可即时与老师沟通

    学员可以通过视频和语音在线与老师即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