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企业所得税法和实施条例实施以来,国务院、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先后颁布大量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涉及企业收入确认、各项费用列支比例调整、应纳税所得额计算、税收优惠具体适用、关联方交易转让定价和同期资料准备、企业重组、资产损失的税前扣除等。同时,税务机关加大稽查力度,对企业纳税和筹划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本课程将详细解析最新的企业所得税法规,结合大量案例分析、解答实务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帮助企业尽快掌握并熟练运用相关政策和技巧,降低税务成本和风险。

  11月2日开班,优惠价600元/人,仅限35人,欲报从速!

课程详情

【课程名称】 企业所得税纳税技巧与节税筹划7大魔法
【上课时间】 2013年11月2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面向学员】 企业会计主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及其他部门负责人,
全国学员不限地域可通过网络学习,仅限35人。
【授课老师】 潘继杰:著名税务筹划实战专家!现任东日财税集团首席税务专家、东日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筹划专家组组长,广州珠江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广东科技学院专家顾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家顾问!有二十年的财税从业经验,专业研究税务筹划的教育和培训,为企业或个人提供税务筹划解决方案,实现合法避税、节税!
【课程形式】 网络直播+师生语音互动
【免费附赠】 参加辅导即可免费获得授课专家在线答疑!

【授课内容】

一.税务筹划介绍
税务筹划途径的演变
税务筹划的基本类型
税务筹划的基本原则和前提条件
税务筹划的特征
税务筹划的五大环节
税务筹划的流程
税务筹划的技术平台

二.魔法之一:“变性”
你们是否在前进的道路上看不到方向,难以取舍,曾在企业的维持现状或者不断成长的十字路口之间徘徊过?在工商注册的程序和税务机关的棋局上一筹莫展过?请听专家一层一层的将幕布下的布景逐级揭开……
1.“变性”之于企业组织形式、企业性质
2.“变性”之名利双收
3.案例:某环保材料公司所得税成功变身案例

三.魔法之二:“分身”
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陪伴我们成长,还记得“达人猴哥吗?一根毫毛72变,上天偷蟠桃,下海会龙王,多少人在心底呐喊着:“会分身就是王道!” 1.四大名著之猴哥王道
2.总公司之主体纳税与分公司主体纳税
3.内资企业的和外资企业本来性质根本不同,怎么实现所谓的分身,实现税务筹划的可能呢?
4.案例:高速发展中的公司母子分离案例
5、内资企业的税务筹划及案例
6.外资在中国境内设立营业机构的筹划

四.魔法之三:“变态”
在息税前投资收益率大于负债成本率的前提下,负债比率越高,额度越大,其节税的效果越明显

企业最佳资本结构
案例:某上市公司资本结构的两种方案带来的不同收益对比

五.魔法之四:“瘦身”
通过税率筹划杠杆实现企业节税最大化,通过新企业所得税法的低税率优惠来进行筹划
新企业所得税法和实施条例中:小型微利企业和高科技企业的低税率优惠
应纳税额的差异导致的税收差异及其案例
企业所得税税率进行纳税筹划案例

六.魔法之五:“变脸”
1.新企业所得税法的税收优惠政策解读
2.新企业所得税法下的税务筹划方向
3.案例

七.魔法之六:“整形”
1.新企业所得税法的解读:企业所得税的计税依据
2.企业所得税计税依据的筹划
3.对计税依据进行筹划的注意事项
4.案例:南方洗涤用品公司在进行洗衣粉促销时,推出了”加量不加价”的促销方式

八.魔法之七:“隐形”
1.利润分配形式的税务筹划
2、某有限公司向股东进行利润分配的税务筹划案例

九.新企业所得税法下税务筹划的综合运用概述
案例:详解东莞某民营集团企业采用不同税务筹划方法所得到的不同结果
根据集团公司的实际生产经营的情况,结合与增值税、营业税、房产税、土地发增值税等税种进行综合全盘的考虑,方能达到最优的税务筹划的效果。

十.开展纳税方案设计需要的关键配合

【特别说明】关于网络直播课调/退课规定

1、开课前,学员如当期无法上课,可免费申请更换至下期;
2、招生截止前,学员可申请全额退还学费;
3、招生截止后、开课前,学员申请退课需收取学费的10%作为退课费;
4、开课后,不提供调/退课服务。

5、报课学员因故未能正常听课,可申请下期免费重听1次。

  报名缴费学习流程

第一步: 点击登录正保教育开放平台(http://www.chinatet.com/),输入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正保会计网校学员可直接使用学员代码登录,未认证学员请进行实名认证。
第二步: 点击进入《企业所得税纳税技巧与节税筹划7大魔法》课程,购买此门课程。
第三步: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处,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

温馨提示:请付费学员于开课前进行上述操作,并提前进入课堂测试,以确保正常听课。详细步骤请查看进入直播课堂流程。如有疑问请拨打网校客服:010-82318888 / 400 810 4588

  进入直播课堂流程

第一步:安装直播课堂插件

在正保教育开放平台学员中心点击“已购买课程”。找到此门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下载并安装直播课堂程序。

第二步:进入直播课堂

安装程序后,再次进入“已购买课程”,点击“进入直播课堂”,并耐心等待进入系统。

第三步:调试设备

按设备测试步骤依次进行设备检测。

点击查看详细流程及相关帮助>>

课程特点

  • 逼真场景 足不出户亲临课堂

    授课老师用模拟的数据、软件来实际操作,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在线讲授,同时,学员可以在线提问,犹如置身于真实课堂。

  • 直播教学 实时收看在线视频

    老师现场讲授实务操作,学员远程收看在线视频,同步实时直播。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有效的帮您快速、高效地掌握相关技能。

  • 全真演练 动手演练全程真账

    每位学员人手一套配套资料,授课老师根据这些资料在线讲授实务知识,学员亲自动手演练,授课老师远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学后可直接上岗。

  • 互动交流 可即时与老师沟通

    学员可以通过视频和语音在线与老师即时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