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是一门实践性非常强的职业。"三小时实战系列教程"由具有丰富会计实战培训经验的"大白菜"整理,结合16年工作体会与4年培训经验,融入近2年来的税法政策变更,综合讲解成本计算、现金流量表编制、增值税、所得税、常用地税税种的计税依据、计算与申报内容,特别适合从事会计工作3年左右的新手会计,讲解侧重操作,兼顾剖析会计应知的知识点,能够明显提高会计人员在上述重点岗位的实战技能。

课程时间
2013年12月22日、12月29日、1月12日、1月19日、1月26日(周六、日)
招生名额
35人 (为保证直播课教学质量,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

讲解成本计算、现金流量表编制、各税种申报
第1期,火热招生中!赶快报名吧!

教师简介

白成胜星星星星星

知名会计实战培训师,曾在多家大中型企业,历任主管会计、财务处长等职位,会计实践工作经验16年。熟悉税务会计、融资主管等岗位技能。

课程预览

课程详情我要咨询

上课日期 班次 授课内容 教学目标 面向学员 价格

2013.12.22

9:00-12:00

三小时学企业成本计算

生产费用与期间费用的区别;生产成本与制造费用的关系区分;生产成本与主营业务成本区别;生产成本核算到底包括那些基本项目;如何确定在产品成本;有没有合适自己企业的实用的成本核算流程;通过练习让学员更加透彻了解成本核算原理;最后讲解房地产、建筑施工以及物流企业的成本核算的流程与科目设置。看详细内容 >>

面向成本会计岗位,想掌握成本核算流程的财务人员 本内容以生产企业为主,原理与练习并重,意在让学员尽快掌握成本核算流程,并补充了一些非工业企业成本计算要点。知原理,则工作不难。 200元购买

2013.12.29

18:30-21:30

三小时学现金流量表编制

什么是现金流量?现金流量表有什么作用?本教程通过六步法,同步操作一个企业的编制练习,讲解快速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方法,速度快也不失准确,在讲解的同时对各现金项目作了详细剖析。查看详细内容 >>

面向需要学会现金流量表编制的主管会计以及需要分析现金流量的财务经理 本内容以一个公司的数据为例,带领学员共同练习,掌握快速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方法,兼顾剖析现金流量表的原理与作用。 200元购买

2014.1.12

9:00-12:00

三小时学增值税政策要点与申报

增值税核算基本原理,增值税纳税人的分类,一般纳税人的申请、转正、购票、开票手续,坑爹的辅导期,增值税征收税率讲解,专用发票认证期限、超期抵扣以及丢失的处理方法,常见进项税抵扣问题,网上申报流程以增值税账务处理查看详细内容 >>

面向税务会计以及主管会计,以及想学习增值税申报与风险防范的财务人员。 本内容结合最新营改增政策讲解,目标是让会计真正掌握解增值税的形成、计算与必知要点,彻底防范操作风险。赠送税控开票、网上认证和网上申报视频。 200元购买

2014.1.19

9:00-12:00

三小时学企业所得税政策要点与申报

企业所得税税率的三种规定以及二种征收方式,所得税税负是怎么回事,季度预缴与汇算清缴所得税方法,汇算清缴的21个要点以及17个自查要点。查看详细内容 >>

面向主管会计以及需要统筹掌握账务核算规范性的财务经理 本内容讲解所得税征收政策以及汇算清缴和税前扣除要点,让会计人员掌握必知的常规要点。 200元购买

2014.1.26

9:00-12:00

三小时学常用地税政策要点与申报

四项附加费的计税依据、计算与申报;营业税计税依据、征收项目、纳税地点、计算与申报;印花税计税依据与申报,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计税依据、计算与申报;个人所得税计税依据、计算与申报;资源税计税依据、计算与申报;车船使用税计税依据、计算与申报。查看详细内容 >>

本教程面向税务会计,以及想了解各常用地税税种申报的财务人员。 本内容讲解常用地税税种的政策要点与计算,目标是让学员掌握地税的申报内容。侧重实战,讲解简练,同时兼顾必要的知识点。 200元购买

联报优惠

全教程打包价900元,立省100元! 900元购买

课程特点及优势我要咨询

逼真场景  足不出户亲临课堂
授课老师用真实的凭证、票据以及账簿来实际操作,通过视频、手写演示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在线讲授做账技巧,同时,学员可以在线提问,犹如置身于真实课堂。
直播教学 实时收看在线视频
老师现场讲授实务操作,学员远程收看在线视频,同步实时直播。规定的学习期限有效的帮您快速、高效地掌握实务技能。
全真演练 动手演练全程真账
每位学员人手一套真账资料,授课老师根据这些资料在线讲授实务知识,学员亲自动手演练,授课老师远程指导学员进行实操,学后可直接上岗。

往期评价

学员吴治国 发表日期:2013-10-19
贴近实际业务,很有针对性,老师很卖力,认真,感觉收获很大,很不错的课程。
学员我啦我啦发表日期:2013-08-10
再也不怕做现金流量表了,谢谢老师!
学员大胖子发表日期:2013-10-13
讲的很好,就是实际没有操作边,有点晕。谢谢老师。
学员samjo发表日期:2013-10-13
虽然是基础入门,但是讲解的很精简,很不错!期待下次出口退税更加深入点的介绍!
学员清香百合发表日期:2013-10-13
老师辛苦了,课讲的太好了,有理论有实践,受益匪浅,谢谢!
学员金石为开 发表日期:2013-10-13
谢谢老师,你讲的太好了,下次你再讲不知什么时侯?
学员阿鳗发表日期:2013-08-06
对现金流量表理解些了,再看下下载的教材,做多几次应该就会自己编了。
学员虫虫沐沐发表日期:2013-10-19
讲的非常好,通俗易懂,赞~!
学员东营飞扬 发表日期:2013-08-07
老师讲的非常好,普通话也很棒。独特的方法。开始没看到讲义,多亏能下载。支持白老师。

报名交费及听课学习

1报名注册
登陆正保教育开发平台,正保会计网校学员直接代码登陆
2缴纳学费
进入招式页面,点击[立即报课]按钮完成学费支付
3登陆学习
进入开放平台学习中心,在"我的课程表"中可以看到报名课程

温馨提示: 请付费学员在指定时间可进入"直播教室"听课,并提前进入课堂体验、测试,以确保到时能正常听课。

如有疑问请拨打网校客服电话:
010-82326699 / 400 810 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