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库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北京首都机场运行保障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改基础[2015]1328号

颁布时间:2015-06-10 00:00:00.000 发文单位:国家发展改革委

民航局:

报来《关于报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行保障配套设施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民航函[2013]951号)、《关于报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行保障配套设施改造工程补充说明的函》(民航综计函[2013]150号)、《关于报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行保障配套设施改造工程有关情况的函》(民航综计函[2015]82号)及有关材料均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运行保障配套设施改造工程按照满足2020年首都机场运行保障需要的目标,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维修西跑道平行滑行道(C滑行道)及3条联络道,改造助航灯光等设施;在T1、T2航站楼周边停机坪配置飞机地面静变电源60台和地面空调机组49台,货机坪配置电源车8辆,相应改造供电设施;在航站区部分区域安装和改造视频监控和广播系统等。

二、项目总投资5.06亿元,其中民航局安排民航发展基金2.9亿元,其余投资2.16亿元由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三、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法人,负责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

四、本项目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和重要设备材料采购等均采用公开招标,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

五、在后续阶段,制定不停航施工方案并严格执行,最大限度地减少工程施工对机场运营的干扰,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
2015年6月10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大白兔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