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法规

切换栏目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财经法规 > 其他经济法规 > 其他法规 > 正文

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省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决算评审工作的通知(含政策解读)

颁布时间:2019-12-11  

  近日,我厅下发了《关于做好省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决算评审工作的通知》。《通知》从以下几个方面对现有的财政评审工作进行优化。
  一是进一步简政放权。将纳入决算评审范围、主管部门二级及以下单位的项目和本级投资额在3000万元(含3000万元,按完成投资口径)以下的项目竣工决(结)算评审,下放给项目主管部门负责。
  二是积极推进网上评审。除保密项目外,省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决(结)算评审依托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开展,实行提交申请、上传资料、业务受理、委托评审、反馈意见、确认结论等全流程网上办理,努力实现项目建设单位“一次不跑”。
  三是进一步压缩评审时间。告知了项目预算和决结算评审具体时间,同时也明确了评审时间是指送审资料完整齐全,财政部门或主管部门自收到送审资料之日起至反馈审核报告的可控时长,不包含需要项目建设单位配合的补充资料、核对、征求意见等时间。

  附件: 关于做好省级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预决算评审工作的通知.pdf
相关法规
法规解读
焦点推荐
零基础会计就业保障计划
新锐会计就业保障计划
财务精英就业保障计划
事务所审计就业保障计划

Copyright © 2000 - 2024 www.chinaacc.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证030467号 京ICP证030467号-1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3314号 

正保会计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