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河北财税课程 > 正文

河北8月面授:如何用内部控制规范业务、防范风险、提高效益

2014-08-06 14:47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主办单位】中华会计网校 | 正保会计网校河北服务中心

【培训时间】2014年8月19-20日(周二、周三)

【培训地点】石家庄

【相关费用】非会员2680元/人(含培训、资料及午餐费用)

         会员免费;  加入会员>>   

温馨提示:索要课程大纲及详细安排请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河北服务中心联系

【咨询电话】0311-68023336    传真:0311-68023322

【受益对象】公司股东;董事;总经理;分管销售、生产、采购、研发、信息化与风控的各位副总经理;财务总监、人力资源总监、业务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人员;专职风险控制管理人员;对风险控制管理有兴趣的其他人员。

【课程背景】

从2008 年国家首次出台企业内部控制基本准则和17 项具体准则至今,内部控制已不是可做可不做的工作,而是必须开展的刚性工作。它是国家法规强制要求,是企业保证持续经营的内生需要。内控的建设与实施不仅国企需要,民企同样需要。

2014 年国家第三次出台了16 个内部控制应用指引解读。这是继2008 年之后,对2010 年第二次颁布的18 项内控应用指引落地方法的具体解读。

为此,正保会计网校特开设此次课程,目的是使您对企业内部控制,从不懂到懂,从知之不多到知之甚多,从不会做到会做。快速实现从“非专业风控人员”向“专业风控人员”的快速转型。现诚邀您参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wk
办税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