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保会计网校--正保远程教育旗下品牌网站

税务网校

企业财税会员更多服务>>

您的位置:正保会计网校 > 税务网校 > 财税课程 > 河北财税课程 > 正文

河北9月面授:企业会计核算中的纳税处理与风险规避

2014-09-02 14:09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我要纠错 | 打印 | | |

【主办单位】正保会计网校 | 正保会计网校河北服务中心

【培训时间】2014年9月18-19日(周四、周五)

【培训地点】石家庄

【相关费用】非会员2680元/人(含培训、资料及午餐费用)

         会员免费;  加入会员>>   

温馨提示:索要课程大纲及详细安排请与正保会计网校·税务网校河北服务中心联系

【咨询电话】0311-68023336    传真:0311-68023322

【受益对象】企业财务总监、财务经理、税务总监、税务经理、财务主管等。

【课程背景】

企业财税管理人员学习税法的目的,一是熟悉税收政策,在日常会计核算中进行正确的纳税处理规避税收风险;二是合理运用税收政策降低企业税收负担。本课程主要从企业会计核算的实际出发,将核算中各环节可能涉及到的各项税收政策和节税点进行分析详解,使企业财务人员能够较好的掌握和运用税收政策,规避少纳税或多纳税的风险,并合理的评估或降低税负。

【授课方法】
  采取互动式的学习方法,由专家老师提出会计核算、税务检查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实用的解决方法,从不同的角度分析讲解运用技巧和风险分析,起到融会贯通的启示作用。同时,激发学员参与的热情,提出并交流本单位的税收疑难问题和想法,达到提高学习效果的目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zhwk
办税日历